在工業革命時代,製造者會說:“這是我製造的,你願意買它嗎?”而在信息時代,消費者會問:“這是我需要的,你願意製造它嗎?”
  市場營銷的這種360度巨變,放在今天的廚櫃行業,亦十分需要轉變:要想贏得市場,企業必然抓住營銷的根基,那就是滿足消費者所需。
  創造顧客價值,娛樂化營銷只是第一步
  從去年7月份跟隨《中國好聲音》第二季開播進行歐洲設計篇廣告片的投放,到9月份開展八周年慶典活動與《中國好聲音》的聯手,我樂廚櫃通過娛樂化營銷在品牌到達率以及美譽度方面也創造了多個第一。而在此過程中,讓消費者近距離接觸我樂廚櫃,並體驗我樂“E0”級“頂配王”廚櫃的面世,是我樂廚櫃在品牌營銷的進一步滲透上必須要下的工夫。就在《中國好聲音》我樂廣告熱播期間,我樂廚櫃就聯袂好聲音二季學員陸續給各地消費者舉辦家門口的“好聲音演唱會”,消費者參與的熱情極其高漲。通過這種富有創意的巡演模式,我樂廚櫃創造廚櫃行業170%的銷售奇跡自然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然而,品牌成長的重要性,不僅在於消費者認識你,而更在於創造更好的顧客體驗。 “怎麼去滿足消費者需要,不僅僅是提供好產品和告訴他們,顧客獲得了什麼價值才是最重要的。”我樂廚櫃總經理汪春俊如是說。
  走近一點,聆聽消費者的聲音
  在2013年年底一項針對已購買顧客的回訪中我樂發現,許多顧客對產品看重的背後是服務品質和態度。產品買出以後,進入服務和售後保障後才是真正考量品牌的時候。
  在中國廚櫃行業,通常有“十年質保”的空話,但在業內目前還未有明文規模和質保標準。所以,業內許多品牌提出“十年質保”的承諾並不可信。現實中,更有消費者在買完廚櫃後的兩年內,使用過程中出現一些產品質量問題,去商場找店面尋求解決時,發現店面早已不見蹤影,無奈只好尋求其他品牌自費維修。
  這雖然賣出了產品,但服務卻形同虛設,豈不是自毀品牌?
  為了避開行業這一亂象,我樂廚櫃堅決在服務上傾註實打實的努力:2014年起除了進一步在售後保修政策中加大了對顧客的保障力度之外,在櫥櫃行業服務中常見的對取消店面的售後問題,我樂也將以對顧客負責到底的機制以保障顧客的售後權益。這可是行業內別具一格的做法。
  服務不離“手”
  顧客知道什麼才是最好的服務,而企業必須捕捉到顧客真正的偏好,並找到他們喜歡的方式與之溝通。
  在如今微信如日中天的時候,包括廚櫃行業在內的許許多多企業,無不把它當作創新營銷的平臺。而我樂廚櫃則更願意讓它成為一個服務平臺。通過“我樂廚櫃”官方服務號將顧客服務延續到線上,讓顧客不僅動動手指可以在官方微信上瞭解到我樂的最新動態、促銷信息,還可以與我樂隨時保持在線交流。
  不僅如此,諸如欣賞我樂歐洲設計師作品,瀏覽我樂全球第七代店面,參考廚房家庭應用方案,獲取最新促銷動態,掌握廚房生活經驗,咨詢廚房售中售後問題,全部都能在我樂廚櫃的官方微信上得到想要的答案。 文/我樂
  來源:21CN財經【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我樂廚櫃:您需要的,我願意來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th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