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的狀態,我就是這麼遲到的。

  原來還有睡覺這個版本啊。

  BBC真是乾不來騙人的活兒,看到它們兩年前的愚人節新聞,簡直蠢哭。(via. 英國時報)

  文章,馬伊利發表聲明感謝姚笛和南都配合他們完成愚人節禮物,並宣佈以此素材為藍本,籌備拍攝由文章編劇導演,文章,馬伊利,姚笛主演的2014感情大戲《出軌96小時》,敬請期待!
  #出軌96小時#開什麼國際大玩笑!明明是三月三十一號發出的消息,憑什麼說是愚人節的玩笑?我們不接受除了愚人節那天以外的玩笑!轟轟烈烈的刷了三天,你丫愚了廣大觀眾,有意思嗎?還是在給自己找臺階下?(via. 俏十歲-俏煜華夏公司)

  由於文章出軌事件,我覺得應該把結婚證調整一下,像駕駛證一樣共12分 出軌搞外遇扣6分罰十萬 去KTV泡妞扣2分罰一萬 在外面有不三不四的關係扣3分罰五萬 打老婆扣6分罰十萬,發現兩次外遇,直接吊銷結婚證,沒收個人財產,終生不得再娶。只有這樣婚姻才可靠點!(via. 付宇tiffany)

  #出軌96小時# 文章經常去四川拍戲,每次喝牛奶只喝“伊利”。四川服務員問:文章,伊利你還要不要滴,文章學了句四川話馬上回答:姚笛,姚笛……(via. 皮世明)

  給文章的: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給馬伊琍的:原諒雖易,痛改不易,且過且留意。給姚笛的:誘惑雖易,轉正不易,且浪且註意。給大家的:他人家事,與你何干,繼續找飛機....。.

  姚笛微博評論關閉,馬伊琍文章微博已被水軍和廣大反三協會圍攻。姚笛死忠粉找不到發泄的出口,烏泱泱跑任重微博要求人家接盤。可憐任重啊,招誰惹誰了,倆人合作過兩部戲,為戲宣傳炒作過一下,當時就澄清了。腦殘粉現在一水要求人家接盤啊!口口聲聲救救姚笛吧,收了姚笛吧,嚇得任重都不敢更博了。(via. 韓飯桶)
  鱸魚姐姐好神奇又一彈。魯豫採訪過瓜瓜的幸福家庭之後他的家庭就破裂了,魯豫採訪過李雙江的優秀育兒經驗之後他兒子就出事了,魯豫採訪過李亞鵬的傳奇愛情故事之後他就離婚了,魯豫採訪過文章這個的負責任的丈夫和父親之後……鱸魚姐姐真是個神奇的人啊……(via. 金融街偵探)

  三胖的髮型,非常人所能駕馭的了的!就連牛逼的奧斑馬和俊俏的都教授也不例外。
  世界死亡頻率最高在哪?

  中國人一直說西方人太隨便,初次見面就能上床;西方人一直說中國人太隨便,上一次床就要結婚!!

  據說這是女生都想要的男友類型ww。.是你的菜嗎?(*/ω\*)

  ……說實話,如果這新聞是真的,簡直整個人都要看吐了。父親早逝,妹妹放棄學業供他上大學,然後他上了三個月班就辭職去旅游了,據說為了交換明信片給妹妹新婚禮物……可能是我特別沒有浪漫情懷,換成是我,覺得最好的禮物就是大摞的錢拍在妹妹桌子上,說:“妹子,換我養你了”……好吧我真的特俗。(via. 風息神淚)

  孤獨的最高境界, 看了幾遍忽然覺得好傷感....。.
  我大學時期有個男同學是個GAY 但是他喜歡的男生是個直男 並且有女朋友 他就去跟那個女孩兒套近乎做閨蜜 結果他被那個姑娘掰直了 還深深地愛上了這個姑娘……那個姑娘最後跟男朋友分手了 和我那個同學在一起了 他們今天夏天就要結婚了= =(via. 我的前任是個極品)

  來啦!說脫就脫,洗白了。。。愛就是你蹭我,我蹭你。

  腐國,果然就是腐國。還能隨著太陽升起還變幻大小。

  賣家你說你把文胸寫在快遞單上就算了,LZ知道自己胸不大,為什麼你還要把碼數都寫上!快遞大叔給我簽收的時候,我完全不敢抬頭好麽?我要投訴賣家啊,坑妹紙的賣家啊!不說了,全是滿滿的淚.。.

  小伙很依賴吃炸雞,乳房發育似女孩。20歲的小華從小愛吃炸雞,每周去吃好幾次洋快餐。如今他體重近200斤,而且乳房也在發育,比身邊很多女孩都要豐滿…經診斷,小華體內雌性激素水平偏高,只需戒掉含激素的食物,健康飲食配合運動,一般能自行恢復。(via. 揚子晚報)
  都這體重了,乳房比女的豐滿也不為奇,不知道下垂沒?→_→200斤胖子還指望乳房堅挺麽。
  妹紙們別想靠這個豐胸了,會長鬍鬚的。(via. 散財失心瘋)

  夏天需要它的就轉走~囧哥只能幫你到這兒了。
  人醜卻顏控,家貧還追星。友少偏愛宅,女漢發神經。蠢材不努力,懶蟲盼巔峰。肥婆多吃貨,單身總矯情。(via:小野妹子愛吐槽)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給這樣機智的父母給跪了。

  能不能不要這麼妖嬈,美到讓我窒息。

  這是哪個有才的大學的女生宿舍。。。 跪了。。

  一個經驗:午覺不要睡太久,不然痴獃一下午。

  俄羅斯式下床法,室友真淡定,不愧是戰鬥民族!

  你也試試來用方言寫個詩?

第五天。他們還是沒發現我。
  拖延症的朋友,可以將需要做的事,一件件寫下來,做一件,勾一件,然後給自己一個獎勵,能很好的激勵自己。我國的大拖延家孔子深諳此道,有朋友要來,寫紙條“有朋自.。.樂乎。”提醒自己多複習,寫下“溫故而.。.為師矣。”後來,弟子將這些紙條加以整理,於是就有了《論語》。(via. 安定醫院郝醫生)

  我的工資全取出來後竟然沒有手機厚,媽蛋,我要努力,我要奮鬥,爭取早點換個薄的手機。(via. 話提)

  中移動香港套餐走紅。近日,中移動在香港的68港元(約54元人民幣)套餐走紅:1700分鐘通話,1萬條短信,上網流量不限。而價格相似的中移動內地58元套餐內容是:350分鐘通話,10MB流量,短信單獨收費。面對如此差距,內地用戶質疑:難道我們的生活水平比香港高100倍?(via. 央視新聞)

  晚風輕拂澎湖灣,咿呀咿呀喲。讓我們紅塵作伴過得瀟瀟灑灑,策馬奔騰共享wifi密碼!
  京東170手機號,太凶殘了!近日,京東集團稱將於下月中下旬對外發放170號碼段手機號,用戶擁有的上網流量可以轉贈給朋友,也可以留到下月使用,用戶預存的話費將有利息,未來還將根據用戶信用實現零元購機,爭取實現免費通話。三家運營商做不到的事直接就搞定,太凶殘了!(via. 南京頭條)
  ps. 只想問一句,信號基站全部弄好了嗎?

  如果給你一張神奇的vip卡,只能擁有其中一種效果,你會選擇哪個?A。可以進任何一家餐廳免費用餐 B。可以進入所有的演唱會 C。可以隨時擁有wifii D。可以知道喜歡的人在想什麼 E。可以擁有理想的體型與外貌 …ε-(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訂閱方法: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點開左側菜單,進入訂閱,通過頂部下拉菜單,進入訂閱管理,選擇訂閱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th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