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面試店長你好 可以請教你要怎樣面試門市小姐  在面試的時候該注意那些 還有要怎樣跟老闆面試比較適合 如沒經驗到服飾店面試時沒遇到老闆 履歷表要留給小姐ㄇ? 我之酒店打工前找好多家都沒遇到老闆 都把履歷表留給小姐 但都沒消息 .如果能順利遇到老闆 穿著妝扮要跟店家走的路線差不多ㄇ? 麻煩店長面試時沒遇到老闆 除了履歷表要留給小姐外你也可以跟情趣用品他們要名片 或問他們老闆什麼時候會進來然後再電話連絡是否可以來面試我以下整理我面試員工的一些要件  你參考看看一.服裝儀容~我覺得倒不一定要穿跟店家走的路線 設計裝潢 只要乾乾淨淨的  簡單利落的裝扮就ok了二.履歷表 ~我常遇到有小朋友來應徵  卻沒有帶履歷表 問她沒帶幹嗎來應徵  景觀設計她還回我 是我在應徵人 應該是我要準備給她們的 打槍三.面試態度~雖然是盡量老闆問一句  我們答一句 但也是適當的表現自ARMANI己的個性跟優點.四.不要問薪資~面試的過程中 老闆一定會有一些設定的問題要問 有些搞不清楚狀況的小~朋友 在老闆都還沒開口問的時候 設計裝潢 會先應徵老闆 你要給我多少薪水 公休幾天 ㄚ~那麼少  那我怎麼陪男朋友 ....................打槍 兼砍3刀五.說實話跟誠意相對小型辦公室~ 我都會問 你之前在那工作  為什麼不做 等等問題 沒服飾經驗的就會問  怎麼會想來應徵呢 ? 對這種應對都盡量說實話信用卡代償                         也盡量表達你的誠意永慶房屋   告訴他   雖然你沒經驗但很希望能在這學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額信貸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th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