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星期三啦 ~~.哈哈絕對不是因為要開班代是 商務中心 第一階段要公佈啦 哈 是啦 是啦 第一階段宜蘭民宿過了是很爽但是 只要過了我就有信心可以去花蓮宜蘭民宿看海啦 ㄚ 神阿保佑我呀 ~~師公的師父壓 您清境也要保佑我呀我想去花蓮 想了很多年了看在我台灣房屋努力的份ˇ上 喔 ` 成全我啦 !!!-- 妳妳你鍍膜幾歲啦 18歲了 還這麼幼稚 ~~羞羞臉 ~~哈哈酒店經紀 XD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翻譯社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九份民宿 Facebook
Plurk
YAHOO!
日月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th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