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貓我們的政客怎麼那麼齷齪 選民到底怎了 怎麼還會給那些人舞台?這是題外話 只是一看到新聞就令人火大  希望老天有眼 別再瞎了話說屋後原是一間棄置的平房 不知是土地買賣哪個單位的宿舍 人搬走很久了 屋子仍留著 藏污納垢的 屋子裡最開心的大概是那群流浪貓了白天很少看到牠們蹤跡 偶而亮個像 一看到人就溜了 我最討厭的就是牠那種躲躲閃閃不光永慶房屋明的動作 當然有人喜歡說是神秘牠們在屋子裡佔地盤 傳宗接代 經常看到大肚子的貓出來晃 可能是找食物我絕對不會留任何東西給牠們 因為 我知道 只要牠知道這裡有食物 我這裡訂做禮服就會變成牠們的新據點 我可沒那麼博愛 我怕的是沒有人照顧的流浪貓 身上一定有一大堆的蝨子 皮膚病萬一牠把那些帶來 我就得大清掃了 還不知能不能掃得乾淨最討厭的是 牠們酒店工作半夜鬼叫的 完全不顧外界的看法 不知禮教 只自私的表達自己的感覺常常夜裡被吵得睡不著 知道聲音的來源 卻看不到牠躲在哪裡淒厲的聲音此起彼落 寧靜的夜裡 就是這上不了檯面房屋買賣的高音多重唱很想去揍牠 卻覺得有失人的尊嚴 不去理牠 牠完全目中無人 暢所欲"叫" 擾人清夢有時候早上要開車 竟發現牠躲在車子下 又有時是睡在車子上 留下一好房網些爪印可怕的是 修車廠的師父曾經告訴我 說冬天 很多人的車子在不知不覺中被貓躲進去取暖開車前沒注意 結果貓死在引擎裡 當然是分屍的....我不喜歡牠是有原因的自從喬褐藻醣膠巴來了後 好像牠們比較少來了 貓狗如同水火吧現在後面房子拆了 白天就常可以看到牠們身影 垃圾廚餘一不小心就被弄得亂七八糟也常可以看到牠們在附近停的車子下面躲日曬雨林酒店打工  看起來還真可憐不知牠們棲身何處比起寵物貓 牠們的命還真薄 一樣貓 兩樣命 天與地 天下萬物均如此 哪有什麼公平  受到不平等待遇  要以何種心情面對 人租屋網人要學 絕不可做忿忿然的小人 則是第一原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th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