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熱的「歌劇魅影」 [ The Point of No Return ] 電影片段劇場版封面 & 電影版海報最近家中彌漫著「歌劇魅影」熱潮,其實房地產這應該是2006年就要發生的事,我的家人卻是最近才注意到它,我弟還特地去買 3片裝珍藏版的 DVD,如數家珍的看了好幾遍。 室內設計我很早就擁有「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倫敦劇場版」的專輯,裡頭的歌曲也早已耳熟能詳,不過是2006年「歌劇魅影」來台演591出,我才有幸觀賞到它的全貌,而重新拍的電影版此時也正好上映,當時還真是造成一股潮流呢! 在專輯中我最愛的是勞爾和克居酒屋莉斯汀演唱的誓言—[ All I Ask of You ]劇院現場卻喜歡魅影深情溫柔的唱著—[ The Music of the Night ]電影裡卻特別發現租辦公室以前不曾注意到的—[ The Point of No Return ]( 出現在《唐璜的勝利》中魅影和克莉斯汀的對手戲 ),我幾乎是含著眼淚看吳哥窟著他們內心的糾葛與心靈的交流,也大概是電影情節中搭配的是佛朗明哥舞蹈的緣故吧! 兒子問︰「為什麼那時你沒有帶我去看澎湖民宿舞台劇呢?」我回答:「當時你還太小,怕你無法理解之中的情感,等你長大後如果喜歡,再自己去看就好了呀!」兒子說︰「說居酒屋的也是,反正我遲早會喜歡。」我問︰「是因為我嗎?」(我覺得兒子一定是在我的薰陶之下才會喜歡的)兒子答︰「不是,是因為商務中心我。」(他解釋是因為他就是這樣的人) PS.請原諒我們母子倆的對話一向都是這樣高來高去的啦! 常常都只有我們自己才聽宜蘭民宿得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th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